認識

Facebook Messenger

自動化營銷

 

ManyChat是Facebook Messenger上用於營銷,電子商務和支持的

首選機器人平台

Convenience is key in the digital age

獲得更多客戶查詢

憑藉80%的關鍵指標──點擊開啟率和25%的點擊率,Messenger擊敗了其他所有頻道。

更易接觸客戶

通過互動和量身定制的內容與客戶建立關係。

推動銷售

通過簡單的個性化體驗轉換潛在客戶。

每天有13億人使用Messenger

學習如何接觸他們

拓展您的業務 - ManyChat專為銷售和營銷而設計

通過Messenger銷售產品,預約,培養潛在客戶,獲取聯繫信息以及建立關係。

設計簡單 - 在幾分鐘內建立一個機器人

使用專注於您的業務的模板開始,或使用我們簡單的拖放界面在幾分鐘內構建您自己的機器人。

適合您的業務 - 充分利用您已經使用的工具

無需要識寫coda! 無論是Shopify,Google表格,MailChimp,HubSpot,ConvertKit還是Zapier,ManyChat都能簡易地連接到您已經使用過的工具。

市場推廣應用

由Dayella LTD提供支援的ManyChat解決方案,ChatBot是一項新技術。 在傳統營銷渠道中,我們必須經歷5個步驟,發送表單以收集客戶信息,通過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吸引客戶,處理CRM,接收客戶查詢並成為您的銷售線索,最後,您的銷售同事打電話 打電話來完成交易。

但現在,ChatBot可以幫助您處理所有傳統步驟,直接轉換為銷售。

與您的客戶建立更牢固的關係

現在,您的客戶,特別是中國客戶喜歡提出的問題不僅僅是“谷歌搜索”。

為了趕上潮流,ChatBot是您最好的選擇,為客戶服務和電子商務渠道建立自動化支持

加入ManyChat,管理您的業務不一定很難。

構建ManyChat ChatBot機器人很容易,有趣,並且已經證明可以獲得結果。

“對於營銷團隊和營銷技術公司來說,尋找和培養有價值的客戶是建立有利可圖的業務的關鍵。領先的公司知道,個性化的客戶體驗和簡化的運營是他們成功的關鍵。”

– Richard Choi, Dayella Limited

“這是一項非常棒的技術,可以幫助我們在處理大量查詢,因為我們是一個startup,我們沒有太多的人力來處理它。值得投資。”

McQueen Li- DEMOS

準備開始使用ManyChat?

Dayella Limited – ManyChat香港及亞洲代理

Dayella_Limited_circle_logomanychat partner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