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曾經想過如何開展電子商務業務,那麼就可以選擇直接送貨業務。進入的門檻很低,可以賺很多錢。但是,由於進入壁壘非常低,這意味著競爭可能很激烈。

什麼是Dropshipping?

本質上,您是一家無需保留任何庫存的在線商店。您以零售方式出售產品,然後從批發供應商那裡購買產品,而直接運送供應商則將產品從他們的倉庫運送到買家的家門口。您將差額作為利潤。您不必處理包裝,運輸或存儲項目,您只需要擔心自己的在線商店,尋找潛在客戶以及處理出現的任何支持問題。

如何開展直銷業務

儘管總有不止一種方法可以給貓咪剝皮,但是在建立您的托運業務時,請先從基礎開始。

選擇一個好的利基市場

您選擇哪種利基取決於您。它應該重點關注,但也應該是您真正喜歡和了解的特定產品,以便您可以成功地進行擴展。您必須在趨勢產品利基和不那麼受歡迎以至於無法立足的產品利基之間走一條細線。記住,無論您是以50美元還是500美元的價格出售產品,獲得客戶的工作都是相同的。

尋找一個擁有大量高端產品的利基市場,您可以從中獲得可觀的利潤,從而吸引大量可支配收入的客戶。但是,要小心運送價格昂貴的利基產品。您將沒有空間為您的客戶提供有吸引力的報價(即免費送貨),並降低了利潤率。另外,高昂的運費對於某些購買者而言可能會令人沮喪。

研究比賽

直銷是一種流行的商業模式。這意味著不僅存在來自其他直銷商的競爭,而且來自其他大型零售商的競爭。如果您選擇出售競爭很少的產品,那麼您可能不會出售任何東西。那是因為對產品沒有需求。您必須具有產品需求才能產生銷售量,否則您將無法自拔。弄清楚競爭對手的銷售情況,因為它將為您提供很多有關獲勝產品外觀的信息。

尋找直升飛機供應商

尋找可靠的供應商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溝通是關鍵。在海外發現了許多運輸公司的供應商,這使得圍繞運輸時間和期望的溝通變得更加重要。做您的研究,並確保找到可以應對潛在突然增長的信譽良好的供應商。您的郵輪運輸供應商可以成就或破壞您的業務,因此,找到一個有價值的供應商應該花費一些時間。不要著急,聽你的直覺。如果感覺不合適,請繼續尋找其他供應商。

創建您的品牌在線商店

仔細考慮品牌元素,例如您的電子商務商店名稱和網站URL。最好的電子商務網站應該簡單易記,並帶有標語來傳達您的USP。仔細選擇您的調色板,並註意您的站點字體。看起來越一致的東西,看起來就越專業。

專業精神激發信心,從而帶來更多銷售。有很多電子商務網站工具可以幫助您快速輕鬆地建立電子商務網站,例如Shopify。設置Shopify商店的好處是,您可以從各種主題中進行選擇,以幫助使您的網站看起來更專業。您也可以建立自己的自定義網站,但是直到您知道自己的托運業務是否可以盈利之前,最好使用Shopify之類的現成選項。

確定您的客戶獲取計劃

制定計劃以吸引客戶。您不能只是建立一個網站並期望它們來。您必須外出尋找客戶,並將訪問量集中到您的商店站點。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例如Google或Facebook廣告,社交媒體營銷,電子郵件營銷,內容營銷以及搜索引擎優化。雖然某些策略短期內效果更好,但其他策略長期來看可能效果更好。結合使用兩者,並為您的托運業務的未來製定計劃。

優化廣告系列

借助Facebook和Google Advertising等營銷平台,不斷關注您的廣告系列非常重要。您需要分析和調整它們以獲得最佳性能。設置和忘記不是一件事情,至少不是一件有利可圖的事情。密切注意哪些在起作用,哪些不起作用,並消除不起作用的事物。

直銷業務的盈利能力如何?

收入可能會因運輸下降而有所不同。但是,如果您為成功做好了準備,並找到了不錯的產品來銷售,那麼托運可以是非常有利可圖的。由於您不必擔心貨物的製造或運輸成本,也無需保持庫存,因此您可以獲得更大的利潤。

開始直接送貨需要多少錢?

關於直銷的偉大之處在於,就電子商務商業模式而言,這是一個低風險。啟動成本主要是您的網站和維護成本。僅在將庫存出售給客戶之後,才需要支付庫存。您不承擔與創建產品或存儲尚未售出的庫存相關的費用。您甚至不需要員工來包裝和運輸您的物品。

學習如何開展直銷業務並不難,這需要工作。像任何企業一樣,您將得到投入的一切。這就是為什麼圍繞一個您熱衷且有利可圖的利基市場建立業務如此重要的原因,因此您堅持並不會放棄。

 

Source: https://manychat.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