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reen Marketing是指可以長期保持相關性的營銷策略。

就像常綠的樹木一樣,常綠的內容總是新鮮的,並且不會失去光澤。儘管出現了新的流行趨勢或行銷方式發生了巨變,但它仍然具有完美的意義。回想一下小時候最流行的玩具或零食。現在,看看您是否還記得為它們投放的廣告。

是那些使他們仍然存在的公司嗎?您能聽到腦海中的廣告鈴聲嗎?

許多玩具和時尚小吃不會持續,但公司會持續。僅僅因為一種產品的流行來來去去並不意味著該公司衰落。我的意思是,麥當勞確實曾在某個時間點上過披薩,然後看了看麥當勞到處都是,顯然他們在披薩事故中倖免於難。

是的,營銷有多種類型,但並非所有類型的營銷都能產生與常綠營銷相同的持久效果。Evergreen營銷建立了強大的品牌知名度,可確保客戶記住您的業務並希望繼續回來。

制定成功的常綠營銷策略將圍繞您企業的品牌,而不一定是您的產品。常綠內容是您為維持與目標受眾的關係而創建的內容。這是您的業務證明其有用、可信賴、創新和獨特的地方。

基本上,常綠的內容是營銷101的聖杯(或至少是非常接近的)。

為什麼常綠營銷是目標

常綠內容對於使用它的企業來說是有利可圖的,因為它吸引了眾多細分市場中的許多受眾。一個常綠廣告,文章或廣告的聲音要比幾個不同的非常綠廣告的聲音大。

常綠營銷可幫助小型企業:

  • 大幅節省
  • 增加利潤
  • 獲得更多客戶
  • 獲得人氣
  • 接觸許多不同的受眾特徵

常綠營銷:誰最擅長?

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您應該嘗試的五個營銷理念。

這些商業營銷構想可以幫助您創建常青內容,以持久地保留趨勢的任何變化。在此過程中,我們將花一些時間研究“偉人”。這些公司為常綠營銷以及今天對我們的意義鋪平了道路。這些品牌使企業營銷看起來毫不費力,並且在各個年齡段,種族和社會經濟背景下進行了廣泛的廣告宣傳。它們的內容仍然與時間的考驗相關。

1.報價指南

如果您已使用YouTube視頻或博客文章來學習如何完成任務,請舉手。是的,即使這是有關如何啟動割草機的YouTube視頻。

繼續…

人們喜歡在學習新任務時伸出援手。您的企業可以通過為潛在客戶,追隨者,客戶以及任何其他感興趣的人提供指南來利用這一事實。指南會帶來一些很好的常綠營銷內容,因為它們將永遠是有用且相關的。它們可以是博客或視頻的形式。在您的利基市場周圍選擇指南,這樣就可以吸引觀眾,然後才可以購買您的產品或服務。

請記住,無論是通過社交媒體還是其他形式的數字營銷,最好的方式也是吸引潛在客戶的方法。也許您的目標受眾主要使用社交媒體平台,例如Facebook和Instagram。當您開始提供指南時,這為您提供了利用Facebook視頻和Instagram故事的機會。

Home Depot是提供指南的公司的一個很好的例子。他們在網站上提供免費的店內指南以及免費的教程視頻。

營銷技巧

2.提供專業知識

這是一次讓您的簡歷閃耀的機會,同時您只需花費很少的精力即可創建一個常綠的營銷計劃模板。如果您經營一家園林綠化企業,那麼寫一些有關園林綠化技巧或最佳實踐的博客文章就不會太費力。在您的內容營銷策略中提供專業知識是常綠的,因為它一點都不經常改變,即使有的話也不會改變。

人們被吸引到圍繞專業知識的內容有很多原因。主要原因是它提供信任感。人們將渴望讓營養師相信純素飲食的優勢,而不是寫博客的時尚博主。

戴夫·拉姆西(Dave Ramsey)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它說明瞭如何提供專業知識可以帶來驚人的利潤。拉姆齊(Ramsey)是一位金融專家和顧問,以他的經驗和在金融領域的專長創造了他的整個業務。人們信任他的建議,因為他曾經過著財務困難的生活,此後找到了還清所有債務的方法。他的專業知識提供了豐富的常綠內容。

該策略對小型企業所有者特別有利,因此他們可以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來吸引他們的受眾,並向他們保證他們對企業所佔的類別非常了解。

廣告活動構想

3.通用主題和需求

您的企業可能會在通用主題或需求上壟斷市場。您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可能是客戶群中的統一者。例如,對於許多志同道合的人來說,育兒是普遍的現實。如果您的企業銷售童裝,那麼將常綠的營銷活動從養育子女的一般主題出發是很有意義的。常綠的內容可以在每週的博客文章中作為有關父母(客戶)推薦的實施的育兒建議。

Apple iPhone滿足了普遍的通信需求。當然,它們並不是唯一的移動服務提供商,但它們是最受歡迎的移動服務提供商之一。蘋果公司在其感人至深的情感廣告中擁有正確的想法。人們渴望聯繫、創造力和實用性。iPhone一口氣滿足了所有這些價值。技術變化如此頻繁,以至於您可能認為Apple的內容非常吸引。儘管技術發生了變化,但人類對社交互動的渴望並沒有改變。這就是為什麼蘋果的內容被認為是吸引的原因。

作為小型企業主,您可以嘗試通過電子郵件營銷進行嘗試。編譯電子郵件列表,並在客戶專業知識的幫助下開始發送每週新聞通訊,以提供有關給定主題的信息,並確保鼓勵他們也訪問您的社交媒體平台、網站或博客。

4.專長

您提供的產品或美學上的一致性是常綠營銷的快速途徑。專攻某事。這並不意味著您的產品或業務的總體氛圍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或改變。為客戶提供一致的期望圖像將帶來長期利益,並將為您的企業帶來強大的品牌知名度。它使您的業務可靠,並有助於在客戶群中保持一致性。您的營銷計劃可能不會一開始就覆蓋所有受眾,但是您仍然可以傳達可信賴的形象。

Panera Bread一直以提供的食物而倍感自豪。Panera Bread的整體氛圍輕鬆舒適。儘管剛剛宣布改進菜單,但他們很早以前就對自己的業務做法感到自豪。他們的內容是常綠的,因為客戶知道期望什麼並且仍然會做。

專業化是小型企業的最佳想法之一,因為它使他們有機會脫穎而出並樹立強大的形象。這樣,小型企業可能會發現客戶信任他們的品牌,並將通過口碑營銷來幫助推廣它。

營銷理念

5.使用通用語言

如果您希望內容保持吸引,則需要使用通用語言。這是添加到您的小型企業營銷策略中最重要的營銷策略之一。您可以使用任何趨向術語來達到您的受眾特徵,但是一般的經驗法則是您希望您的內容被理解長達七年。還應謹慎使用文化參考。引用事物以在廣告中表達自己的觀點是完全可以的,但是請接受這種嘗試可能不是您常青的寶石。

您還應該避免使用太多的超鏈接,以使讀者難以理解該主題。請記住,您的內容可能會比您所引用的那些鏈接持久,因此請找到使這些鏈接保持相關性的方法。說明適當的內容,只有在必要且不會從您的內容中獲取超鏈接時,才進行說明。

入門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來舉例說明使用吸引營銷的五種方法。在打包之前,請務必多帶一些東西。知道常綠的營銷活動可能是目標,但將業務放在盒子裡是找不到的。

忠於品牌,避免做事很重要,因為您認為這會使您的業務永不過時。使內容與您的目標受眾相關。嘗試幾種適合您的利基市場的商業營銷技術。如何做指南、專業知識、意見、問答文章以及分享您的業務歷史,都是檢驗吸引營銷的絕佳策略。

嘗試創建營銷日曆。這將確保您接觸到所有內容營銷創意,並以最有效的方式進行傳播。

要創建吸引內容,請考慮使您的業務與眾不同的因素。您可以通過您的內容為客戶提供什麼?現在,是時候採用這些業務營銷思想,組建團隊並創造永恆的東西了。

 

Source: https://manychat.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