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當前的冠狀病毒事件,請繼續保持安全並採取預防措施。截至2020年3月17日,全球目前已確認病例179,112例,每15天翻一番。

為了減少感染的傳播,包括亞馬遜,谷歌,Facebook和Shopify在內的大型科技公司開始要求員工在家工作。但是,某些員工可能從未在家中工作過。公司沒有為這種過渡做好準備。

遠程工作可能會變得孤獨。保持專注並與團隊溝通可能很困難。尤其是如果有家人的員工有孩子在家裡跑來跑去。並且必須在管理日常工作的同時扮演老師的角色。

因此,在嚴格的在家工作(WFH)政策期間,您可以做什麼來管理工作?並保持專注,堅定和快樂?查看十種最佳的遠程工作工具,以分散的團隊形式完成工作。

1.縮放

如果您不熟悉Zoom,那麼它是一款視頻會議軟件,非常適合進行虛擬團隊建設。您可以使用Zoom主持三種不同類型的呼叫:

  1. 小組共同呼叫:一周三天左右,阻止一個半小時​​讓人們來假裝他們在辦公室。人們可以聊聊自己的一天,詢問有關工作或其他方面的問題,然後進行社交。幫助人們減少孤獨感並得到隊友的支持非常有用。
  2. 一對一簽到:每週管理層與團隊中的每個人進行一對一會議。您可以使用Zoom繼續進行這些對話,並幫助員工思考問題。與面對面簽到的議程相同,現在可以進行視頻聊天。
  3. 每週團隊會議:與共同呼叫不同,團隊會議由議程和目的支持。與會者通常不會進行“冷水機對話”或其他任務。每個人都可以在項目上保持一致,分享想法和學習。

2.鬆弛

Slack是一種快速增長的基於雲的消息傳遞工具,每天有超過1000萬的活躍用戶。這是一個數字空間,可讓您的團隊與隊友實時共享想法和消息。您可以使用Slack使對話始終專注於特定主題,還可以幫助人們快速解決問題。它類似於AIM,但使用類固醇。

Slack還提供了適用於iOS和Android的應用程序,因此團隊可以在舒適的沙發上做出回應。最重要的是,當遠程工作人員準備好當天退出時,他們可以關閉通知並執行與工作無關的操作。該消息傳遞工具還使我們能夠進行文件共享,搜索消息,頻道,發送GIPHY等。

3.體式

Asana可以幫助您管理自己的任務以及團隊,無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遠程。它為您提供了遠程工作時保持生產力所需的一切。您可以使用@mentions將任務,人員和項目,電子郵件任務鏈接到您的工作區,並將Asana與我們最喜歡的日常工具(例如Chrome擴展程序,Google日曆和Slack)集成。

您還可以使用時間表,日曆和項目陣容來保持井井有條,並製定具有到期日的策略。最好的部分是完成任務後會飛的獨角獸。

4. G Suite

G Suite是當今可用的基於雲的頂級存儲和共享遠程工作軟件之一,您可以免費開始。您的團隊可以在一個中央位置共享文檔,電子表格,演示文稿等。您可以使用G-Suite完成許多不同的任務,例如跟踪每週指標,提供內容反饋,計劃我們的編輯日曆,共享文檔,雲存儲,構建團隊日曆等等。

5.日曆

Calendly是一個現代的約會計劃應用程序,提供了許多用於管理遠程員工的功能。它是免費的入門版本,易於使用。遠程團隊可以快速檢查彼此的可用性,進行約會並自動將預訂發送到Google日曆。

另外,如果您連接Calendly和Zoom,您的會議將與已設置的會議室同步到日曆。它還與ManyChat集成,因此您可以在bot中輕鬆設置團隊演示。

6. ManyChat

勞動力管理的變化可能使員工對公司WFH政策提出很多疑問,包括有關不同遠程工作軟件的培訓,PTO信息,政策問題等。

克服這一挑戰的一種方法是使用ManyChat。您可以設置關鍵字以觸發流程,以回答員工對您的員工的疑問。這有助於減少通過電子郵件或Slack來回往返的時間,並使管理和人力資源效率更高。

例如,假設一個現在在家工作的團隊成員有一個關於彈性工作時間的問題。他們可以向公司ManyChat殭屍程序詢問“彈性工作時間有什麼政策?”,該殭屍程序可以通過消息和指向您網站上相關內容的鏈接進行響應。如果您的公司有支持人員,您還可以選擇與人力資源人員交談。單擊後,團隊成員可以開始實時聊天并快速輕鬆地回答員工的問題。

7.觀念

概念是使每個人保持井井有條的好方法。概念使您能夠跨部門處理項目:從產品到事件,市場營銷和分析。它具有所有核心功能,可以使您的工作流與團隊工作區,任務列表和通道的輕鬆訪問功能保持一致。您所要做的就是邀請隊友,他們可以創建,編輯等等。

8.時區

時區是一種遠程工作工具,可通過跟踪人員何時何地工作來幫助員工管理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時區可以幫助您計劃跨國團隊的會議,並防止該電子郵件在隊友觀看Netflix時晚上10點到達您隊友的電話。

9.數據框

如果您報告每週或每月指標,則共享關鍵KPI的快速簡便方法是使用數據儀表板(例如Databox)。Databox將所有數據源集中到一處,因此您可以實時跟踪性能並發現見解。

10. Otter.ai

Otter.ai是用於記錄電話會議的遠程工作軟件。例如,我們的內容團隊在每個星期五會見產品。每次會議都記錄到Zoom雲中,然後在Otter.ai中轉錄。

它使會議更加個性化和有效。如果您不專注於打字或書寫筆記,則可以提出更好的問題,與隊友簽到以及大獲全勝,現在您可以使用整個電話的文本版本來代替筆記來代替便箋。

為您的業務選擇最佳的遠程工作工具

在此過渡期間,有許多不同的工具可用於管理遠程工作。您只需要弄清楚首先要關注的地方。

如果您想讓團隊保持執著和快樂,請從使用上述遠程工作工具開始。然後繼續確定新遠程團隊的痛點和需求,以及不同的工具如何幫助提高滿意度和生產率。

需要一個好的遠程工作工具來幫助管理這一切嗎?立即獲得ManyChat帳戶。它是免費的入門。

 

Source: https://manychat.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