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個價值一百萬美元的產品創意,相信您將成功開展業務。

棒極了!但也可能是壓倒性的。

開辦大大小小的企業有數百個因素。在創建產品本身之前,您需要打基礎。然後,一旦將產品拿到手中,您還需要弄清楚如何將其放置在潛在客戶的手中。

幸運的是,您不必一個人做。

在本指南中,我們將確切地分享如何推出產品-從提出最初的想法開始,為產生利潤的方式提供正確的方法,並回答如何開展電子商務業務所伴隨的所有問題。

1.您提供什麼解決方案?

每一個偉大的產品都是在創始人(或他們見過的人)遭受痛苦的鬥爭中創造出來的。

以鞋類品牌TOMS為例。他們的鞋子是在創始人看到人們努力買得起鞋子時才製成的。他們決定,每賣出TOMS鞋子,便會向有需要的人捐贈一雙。這個概念成為了他們的整個使命和營銷策略,這是他們通過推出自己的商業想法所解決的問題。

以企業主身份推出產品的第一步是考慮您要用新產品創意解決的問題。您可以考慮以下幾點來做到這一點:

  1. 您創建產品的原因
  2. 您將其出售給的人的類型

讓我們將其付諸實踐,並說您已經有了一個新健身機的想法。之所以創建跑步機風格的產品,是因為您住在一個小房子裡,不可能在其中安裝真人大小的跑步機。

您正在將產品銷售給其他有小房子的人,這是您的目標受眾。您的產品設計為廉價且便攜。因此,您要解決的問題是一件足夠小(且便宜)的健身器材,即使人們沒有指定的健身室,也足以供人們在家使用。

2.考慮物流

您已經有了自己的經營理念,並且知道您的新產品可以解決哪些問題。

接下來,考慮一下您將如何實際生產,銷售產品以及如何將產品出售給潛在客戶。回答以下問題:

  • 您將如何創建產品?您將製造還是外包?
  • 您將在哪裡採購材料?
  • 您將如何銷售產品(在線商店,展覽會等)?
  • 您將如何做廣告和促銷?

答案就是您要包含在業務模型中的東西。那是因為他們幫助確保實際上有可能銷售您的產品,並製定了執行計劃。如果您想知道是否有任何平台可以像您一樣幫助電子商務業務,那麼Shopify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好奇如何使用Shopify以及它將如何使您的公司受益?Shopify是一個頂級商務平台,可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創建一些最佳的電子商務網站,以幫助您對品牌的未來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在您推出第一個產品之後,這可以幫助防止成長的煩惱。您已經考慮了創建和交付產品之間的所有問題。有了所有計劃,您就不會遇到後勤問題的風險。

3.創建產品原型

在上一步中,您已經制定了產品創建的行動計劃。

重要的是:不要滿足於要創建的第一個版本。您可能會選擇一個供應商和另一個製造商,但是您的第一選擇可能始終是最好的。來自不同供應商的材料,並測試不同的製造商。哪種組合可獲得最高質量的最終產品?

找到最佳組合後,請繼續製作產品的不同原型。

您應該在此階段考慮競爭,著眼於客戶最喜歡的功能。

諸如MentionAwario之類的社交聆聽工具發現競爭對手的提及。您可以發現一條推文中說“我愛[競爭對手],但…”。使用那些“ buts”,然後思考如何將這些功能添加到您的想法中,並比競爭對手做得更好。

您可以通過向潛在客戶提供他們所缺少的東西來搶奪他們一些不滿意的客戶。

4.開始了解您的理想客戶

我們已經簡短地談到了您應該知道所提供的解決方案的事實。其中一部分涉及了解您的目標受眾。

在此階段,您需要採取進一步的措施,建立買家角色 -描述您將產品銷售給的人的客戶資料。它包括人口統計信息,例如:

  • 年齡
  • 性別
  • 位置

但是,客戶資料也會深入他們的在線和購買習慣,包括他們更喜歡的支付網關在線選項。

看看他們通常在您這樣的產品上花費多少,以及他們正在使用哪些渠道。您可能會發現,理想的忠實客戶是使用Facebook的25-50歲女性,通常每年在您銷售商品上花費50美元。

如Slumber Yard的 Matthew Ross 所言,這種營銷策略是推廣產品時的金粉。“對於推出新產品的人來說,最好的業務秘訣是著眼於特定的利基市場,細分市場或受眾群體您想要滲透的特定市場。”

”我認為許多企業家過於專注於試圖佔領整個市場。取而代之的是,首先專注於目標市場服務不足的細分市場或細分市場通常更容易且更有成果。這樣,您的產品將更有機會脫穎而出並獲得吸引力。”

“例如,如果您要推出新床墊,請針對特定的細分市場,例如側臥,情侶,重物等。”

羅斯總結道:“圍繞這個主題進行品牌和市場營銷,使其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一旦找到成功,您以後就可以隨時關注其他細分市場。”

5.測試,測試……然後再次測試

至此,您應該已經完成了產品的原型,並對誰將購買產品有深刻的了解。接下來,您需要從這些人那裡獲得有關原型的真​​實反饋。

我們的目標是使用類似的問題收集與您將要銷售的對像類似的人的反饋意見

  • 他們喜歡/不喜歡什麼?
  • 他們最喜歡的功能是什麼?
  • 產品有任何問題嗎?
  • 他們願意為此付出多少?

您將能夠調整您的產品以使其準備就緒。如果您發現人們喜歡一項功能,那就把它當作獨特的賣點。但是,如果他們不喜歡另一個,請考慮是否可以使其變得更好。如果不是,請將其完全刪除。

客戶的反饋也提供了一種極好的方式來收集一些社會證明書。您的調查將返回諸如“此產品確實有助於[您的解決方案]!”之類的內容。

研究表明,有92%的人在自己購買產品之前會尋求這種社會證明。

這就是為什麼Wit and Folly的 Melissa Teng 說:“我最好的建議是盡快與真實的人一起測試他們的產品。通過早日將至少一個物理或數字原型(如果是數字產品)推向市場,您可以獲得有價值的信息,這些信息將改善您的產品。”

“如果您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並且等到產品的每個細節都得到您想要的,您可能已經為自己和客戶設計了產品。換句話說,嘗試找到一種方法來創建最低限度的可行產品並將其投放市場以收集反饋。”

6.打造品牌訊息

人們需要5到7個品牌印象才能記住您的品牌。

品牌消息傳遞框架清楚地列出了品牌的基本要素。它可以幫助您圍繞正在創建的產品建立標識,而不是僅因產品而聞名。

您的品牌消息傳遞框架應顯示您為誰幹什麼以及如何做。

以美元剃須俱樂部為例。他們的產品是在創始人和企業主希望訂購可負擔得起的剃須刀的套餐後創建的。他們的品牌訊息顯示​​了這一點,並吸引了同樣問題困擾的理想買家的注意:

如何開展在線業務

品牌訊息框架應該是您將針對所選目標受眾進行的任何銷售或市場營銷活動的指導點,以使產品起步。這有助於您的產品定位-定義您的品牌將聞名的“事物”。

BrandLoom的 Avinash Chandra 對此進行了完美的總結:“在您推出品牌之前,您的品牌定位非常重要。這是因為人們會在您的故事中尋找您的USP-今天的客戶是從與其相關的品牌那裡購買商品,而不是簡單地挑選任何東西。”

“完成品牌推廣後,您可以創建發布前的嗡嗡聲,以目標受眾為目標。如果您可以從一開始就與受眾互動,那麼您就有更大的成功機會。”

7.制定上市策略

恭喜你!在開始新業務的這一階段,您將準備好一切。這是令人興奮的部分:創建一個進入市場的策略,作為將您的產品推向世界的手冊。

這種上市策略應該是您的藍圖,其中包括:

  • 您將使用的營銷渠道(信使營銷,電子郵件,廣告等)
  • 您將共享的內容類型以及創建方式
  • 您正在使用的工具
  • 您的廣告預算以及支出預算

WikiLawn的 Dan Bailey 說:“理想情況下,您想通過找到可能需要它的人並免費提供一些東西來宣傳您的產品。”

“這聽起來可能違反直覺,但是除非您在競爭激烈的情況下出售高價值的產品,否則您需要一種讓人們關注您的方法。”

Bailey補充說:“過去,我曾使用Facebook和Google Ads來使人們進入免費或折扣很大的目標網頁。作為交換,他們提供了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您便開始努力使他們意識到這種需求以及如何實現它。”

請記住:最終目標是銷售。您的進入市場策略是如何向潛在客戶展示您的產品存在。

準備發布您的第一個產品?

開始新業務並推出您的第一個產品的過程可能令人生畏。但是,通過此七步過程,您將確保發布最佳產品-目標受眾實際想要購買的產品。

請記住要不斷測試您的想法,並創建一小組客戶以獲取反饋。對於任何新的創始人和企業主而言,這都是金塵。它可以幫助您創建最好的產品。

 

Source: https://manychat.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