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2020年5月1日– 聊天營銷第一平台ManyChat今天宣布,它聘請Dorian Quispe擔任該公司的首席營銷官。在擔任該職務期間,Quispe將負責領導公司的戰略增長計劃,同時繼續擴大電子商務營銷空間。

Quispe帶來了20多年的營銷經驗,其中有9年是在LegalZoom上度過的,他在那裡得到了逐步晉升。他建立了公司的數字營銷部門,是公司的第一任首席數字官和代理首席營銷官,領導著一支由50多人組成的多功能團隊。Quispe還提高了這家法律技術公司的運營效率,並將其估值提高了五倍。此外,他確定了團隊的戰略方向,並推動執行以數據為導向的創意性多渠道營銷活動,以最大化收入並改善客戶體驗。

ManyChat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Mike Yan說:“在ManyChat,我們了解營銷在每家公司的成長中所起的關鍵作用,我們很高興歡迎Dorian加入團隊。” “ Dorian的經歷不僅非常適合他,而且他也很適合文化,我們知道他會加強我們的營銷工作。”

在加入LegalZoom之前,Quispe是LowerMyBills的市場總監,該公司最終被Experian收購。他還曾在Yahoo!工作。六年。他的職業生涯始於數字營銷,此後擴展到其他營銷學科。Quispe在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獲得市場營銷學士學位。

“我通過幫助您拓展業務,拓展客戶有意義的關係ManyChat的使命推動,而我很高興取得成功的公司的下一階段,” Quispe醫師說。“我堅信出色的營銷是一項團隊運動,我很榮幸有機會幫助領導這個才華橫溢的組織。”

關於ManyChat

ManyChat通過結合Facebook Messenger,SMS和電子郵件在適當的時間通過適當的渠道與客戶互動,從而幫助電子商務,營銷機構和企業發展。現在全球有數十億人使用聊天進行交流,超過一百萬的企業使用ManyChat的聊天營銷平台即時與客戶建立聯繫。ManyChat成立於2015年,總部位於舊金山,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提供風險投資。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anychat.com或在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Twitter上關注該公司。

媒體聯繫人
Fara Rosenzweig
ManyChat內容主管
[email protected]

 

Source: https://manychat.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