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2020年5月14日- 即時通訊營銷平台排名第一的ManyChat與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合作,協助公眾教育COVID-19。該合作夥伴關係使用Facebook的Messenger來自動共享教育材料,包括更新和預防性提示,從而簡化了與大流行有關的對話。聊天包含與以下內容有關的資料:
  • 如何預防生病
  • COVID-19症狀以及遇到
  • 這些症狀該怎麼辦
  • 面罩指南以及如何製作自己的指南
  • 如何對家庭和經常接觸的表面進行消毒

CDC數字媒體部門主管Carol Y. Crawford說:“ CDC感謝技術公司在全國范圍內擴大COVID-19預防信息的支持。” “在這些充滿挑戰的時期,通過多種溝通渠道共享CDC建議很有意義。”

在此之前,ManyChat與Messenger的合作關係有助於擴大COVID-19的工作量。自成立以來,對話幫助許多人瀏覽了COVID-19。

ManyChat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Mike Yan說:“ ManyChat很榮幸成為CDC這項計劃的一部分,我們為他們為阻止這種蔓延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謝。” “我們希望正在進行的教育工作能夠挽救生命,並有助於平緩曲線。”

有關更多信息,請單擊此處,或訪問CDC的COVID-19 Messenger體驗,請單擊此處

關於ManyChat

ManyChat通過結合Messenger,SMS和電子郵件在適當的時間通過適當的渠道與客戶互動,從而幫助電子商務,市場營銷機構和企業發展。現在全球有數十億人使用聊天進行交流,超過一百萬的企業使用ManyChat的聊天營銷平台即時與客戶建立聯繫。ManyChat成立於2015年,總部位於舊金山,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提供風險投資。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anychat.com或在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Twitter上關注該公司。

免責聲明 CDC對ManyChat的使用並不意味著對ManyChat或其服務的認可。

媒體聯繫人
Fara Rosenzweig
ManyChat內容主管
[email protected]

 

Source: https://manychat.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