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anyChat,我們的使命一直是通過與客戶建立有意義的關係來幫助企業發展。

秉承這一使命,ManyChat從去年的單渠道Messenger Marketing平台發展成為具有SMS和Email功能的多渠道Chat Marketing機器。我們也很高興能在不久的將來為您帶來WhatsApp和Instagram。

我們發布了一些新功能,包括新的增長工具(可幫助您吸引更多的客戶),ManyChat Analytics(以幫助您跟踪和了解工作原理),多項新的集成(可將ManyChat連接到您每天使用的工具)等等。

如今,遍布190個國家/地區的超過180萬家企業實時地和大規模地參與並支持數十億客戶的對話,使我們成為全球排名第一的聊天營銷平台。

我們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

但是隨著所有增長,變化是不可避免的。我們希望繼續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聊天營銷平台,並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已經對免費計劃模型進行了一些更新,這將有助於我們更好地使計劃與計劃各自提供的價值保持一致。

免費計劃有什麼變化?

從2020年12月10日開始,新的免費帳戶將具有1,000個聯繫人的限制,並且Facebook Ads集成和付費消息將成為僅限Pro的功能。

ManyChat Free Plan

ManyChat Pro計劃不會更改。

一個免費帳戶達到1,000個聯繫人後,增長工具將保持活動狀態,但實時聊天,廣播和機器人上的所有自動化功能將暫停。此操作意味著您可以繼續增加聯繫人列表,但是如果沒有Pro帳戶,則無法向聯繫人發送消息。

請查看我們的定價頁面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這些變化如何影響我?

免費計劃的這些更改將對創建的任何新免費帳戶立即生效。

如果您已經擁有一個擁有1000多個聯繫人的有效免費帳戶,則必須在2021年1月31日之前計劃並執行前進的方式。您將在ManyChat中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和通知,其中包含有關後續步驟和選項的詳細信息。

我有什麼選擇?

如果您是我們免費計劃的ManyChat活躍用戶,您將知道它為您帶來的價值,可幫助您與客戶建立聯繫以發展業務。

儘管我們的免費計劃仍然免費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價值,但我們已經看到了Pro可以為客戶帶來的好處。通過使用Pro,您可以無限制地使用高級功能,以全新的方式幫助您成長,培育並與客戶建立聯繫。

通過訪問短信和電子郵件,您可以轉向全渠道營銷策略,並在正確的渠道以正確的消息與您的客戶聯繫。而且,當WhatsApp和Instagram集成出現在ManyChat上時,您也不會錯過任何機會。

除了訪問SMS和電子郵件外,Pro用戶還可以獲得:

  • 點擊信使廣告將線索從Facebook發送到您的Messenger機器人
  • 無限的增長工具和無限的聯繫方式來擴大受眾
  • ManyChat Analytics儀表板可幫助您跟踪和了解最有效的方法
  • 與PayPal,Stripe,Shopify,Google Sheets,Klaviyo,MailChimp,ActiveCampaign和HubSpot的集成可節省您的時間
  • 無限的標籤和自定義字段可以更好地進行細分並構建個性化的廣告系列

… 還有更多。.

我們了解,對計劃的這些更新可能會讓人感到復雜。我們的目標始終是確保我們的客戶使用一流的產品,並在所有這些變化中感受到他們的支持。

ManyChat Facebook社區是一個進行討論的好地方,或者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email protected]

了解有關ManyChat Pro功能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