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消费者在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花费了7,175亿美元,在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又花费了60亿美元,因此电子商务商店已将在这一假日购物季前密罗紧鼓并预先准备更多新商品促销。

对于许多网上卖家来说,这是一年一度增加收入的购物季节。促销和简化结帐流程对于成功出售特价商品以及整个黑色星期五营销策略至关重要。您准备得越充分,您就会在网上售出更多商品。

那么,您又会如何推广黑色星期五交易?以下将介绍7种使用户产生兴趣,以吸引更多订单来提高本季度销量的方法。

 

1.在黑色星期五运用预先准备的Messenger流程,自动推送优惠

其中一种简单方法便是使用Messenger发送宣传「黑色星期五特惠」。

根据我们的案例研究,与其他渠道的潜在客户相比,Messenger用户更可能进行对话。此外,例如从Messenger订户获得点击的可能性是通过电子邮件点击的五倍。

当您计划进行黑色星期五促销时,可按需要投放广告来展出您的产品。你可鼓励人们订阅你的专页以换取优惠代码,并进行测试以找出所需的产品。然后,您可以根据订阅者想要的产品或通过关键字输入对订阅者进行细分,并将信息用于广告或其他再营销(Remarketing)工作。

 

2.追加销售(Upselling)

当您使用加价销售时,您得说服客户购买更昂贵或升级的商品或附加组件,以实现更高的销量。据统计,曾使用追加销售的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收入平均增长了10%至30%。

要以正确的方式追加销售,请牢记客户在心中,并找出可以帮助您赢得客户的因素。这是一种不太急于求成的销售策略,并且是一种更友好的建议,可以帮助他们进行正确的购买。

他们买电视了吗?建议他们在Messenger中查看您的壁挂式支架或蓝芽喇叭扬声器。有人买了新的《钢铁侠》Figure吗?再向他们行销Marvel系列中的其他产品。

现在,您的客户不必搜索他们需要或想要的产品。在一年中最忙碌的购物季节,您可以在那里帮助他们。

 

3.限时抢购(Flash sale)

黑色星期五的闪购销售(Flash sale)相对容易实行并且执行起来很有趣,它们可以立即增加您的收入。限时抢购甚至可以将交易率提高35%,并帮助您摆脱多余的库存,同时稳定Black Friday的现有库存。目标是创造紧迫感,吸引冲动购物者购买并发展您的在线业务。

闪购促销必须引人注目且具价值。请确保其设计合理,并通过点击来显示可以多少人节省因此获得折扣。

您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类型的Flash销售,包括「小时交易」,它按小时更新新交易;往往三小时的快速销售,交易率最高;以及基于事件的Flash销售,将持续24小时或直到Cyber Monday 。

您可先试用几种不同的类型和版本闪购销售,然后采用销量最高的方式。

 

4.将销售延长至Cyber Monday 

在计划Black Friday促销时,请为“Cyber Monday”保留一些优惠。评估应围绕特定的畅销产品,然后将其重新用于您的Cyber Monday 促销。

您可以将交易从Black Friday延长至星期一,也可以作为单独的广告系列重新启动。

 

5.赠品

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 是时候全力推广的时间,因为所有人都在看优惠。

当您投放病毒式赠品(Viral Marketing )时,请确保对您的受众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抗拒的价格,因为他们会与他人分享。顾客感兴趣的是什么?问问自己,如果我在Facebook上看到这笔交易,我会点击购买吗?如果没有,请加以改善。

其次,通过Messenger和电子邮件传播信息,从而扩大覆盖面并提高销售量。

 

6.确保用户2次点击就到达结帐版面,以得到最好购买比率和广告点击购买转换率(Conversion Rate)

安排对话时,您可能会计划如何获得销售。创造出色的用户体验很容易使人分心,但您想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让人们点击购买。

为了吸引冲动的购物者,请设置倒数计时器于快速访问流程中的结帐功能内。例如用户想查看更多功能,请设计对话版面以设有路由倒数计时器,然后再次结帐。

 

7.使用Stripe或PayPal快速付款工具

当顾客想要购买您的产品时,请提示他们使用Messenger付款。这是减少销售过程中的摩擦并为买家创建快速便捷结帐的好方法。现在,您更可以将Stripe和PayPal集成到ManyChat机器人中。

Messenger机器人可以处理从订单处理到在聊天窗口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确认的交易。您还可以设置动态定价以收取不同的金额。例如,如果您的客户较冷静,您可以为他们提供一定的折扣。或者您可以为忠实客户提供特别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折扣。

 

准备进行创造性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活动了吗?

如您所见,应付其他加入Black Friday 混战的竞争者并推广和销售您的产品的做法甚具挑战性,但这并不意味着您无法做到。

在进行对话之前,请考虑一下您的受众需求,确保他们总是在结帐时单击两次,并追加销售正确的产品(无论是附件还是该产品的升级版),您可以从中发现无论是Black Friday 的网站浏览流量、顾客以及这个购物季节的销售情况都能得以提升。

如果您在Messenger营销策略方面需要任何帮助,请随时联络ManyChat Support 团队。或注册一个免费的ManyChat帐户并立即开始构建您的Facebook Messenger机器人。

查询Enquiry

15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