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即时回应客户

亦能减少成本?

ManyChat 能自动化回答客户有关下单、运输和其它交易相关的查询,通过整合和连接你的Facebook messager 和Shopify 达成。

Shopify 购物车整合

您将要转到“设置”部分,并设置您的ManyChat显示方式,包括ManyChat对话框自定义大小、风格和颜色。完成自定义漫游器外观之后,现在就可以抓取JavaScript代码段并将其安装到Shopify网站上。点击显示安装JavaScript代码段的蓝色按钮。您将被带到选项卡,在该选项卡中,您首先需要输入适用的网站网址来授权您的网站。然后转到步骤B以获取JavaScript代码。

为什么要使用Messenger?

发送交易消息给您的客户,将有13亿用户阅读、点开率80-90%
、对比以往提升4-10倍的转换率

ManyChat 是Shopify 的好帮手 

无需编程。您的应用程序没有任何变化。设置并开始2分钟。在安全的HTTPS通道上运行,所有敏感数据均以加密格式存储。全球1000多家组织使用-大小不一。提供实时聊天支持。

ManyChat

ManyChat是一种可视化工具,可帮助您轻松构建Facebook Messenger机器人,而无需进行任何编码。这将有助于自动执行回复,安排消息并有效地与访问者互动。

Shopify

创建您的在线商店并通过Shopify在线销售。管理库存,在线销售产品并接收付款。

分析客户数据

Manychat 提供各种数据,可以在成长工具( Growth tool )上看出,有多少人在贴文留言互动后点开讯息,每则讯息里的选项又有多少人点击。
这些资讯可以有效的归纳出粉专哪些使用Chatbot 的贴文是客群喜欢,或是在私讯过程中点选了哪个选项。

ManyChat 网店案例

Manychat 与Shopify 的例子

"创建Shopify工作流程"

– 运行跨您的Marketing,Shopify和Payments应用程序的工作流。在任何应用程序中发生任何事情时,都会自动触发工作流。

立即开始节省您的营运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