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2020年5月1日– 聊天营销第一平台ManyChat今天宣布,它聘请Dorian Quispe担任该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在担任该职务期间,Quispe将负责领导公司的战略增长计划,同时继续扩大电子商务营销空间。

Quispe带来了20多年的营销经验,其中有9年是在LegalZoom上度过的,他在那里得到了逐步晋升。他建立了公司的数字营销部门,是公司的第一任首席数字官和代理首席营销官,领导着一支由50多人组成的多功能团队。 Quispe还提高了这家法律技术公司的运营效率,并将其估值提高了五倍。此外,他确定了团队的战略方向,并推动执行以数据为导向的创意性多渠道营销活动,以最大化收入并改善客户体验。

ManyCha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Yan说:“在ManyChat,我们了解营销在每家公司的成长中所起的关键作用,我们很高兴欢迎Dorian加入团队。” “ Dorian的经历不仅非常适合他,而且他也很适合文化,我们知道他会加强我们的营销工作。”

在加入LegalZoom之前,Quispe是LowerMyBills的市场总监,该公司最终被Experian收购。他还曾在Yahoo!工作。六年。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数字营销,此后扩展到其他营销学科。 Quispe在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北岭分校获得市场营销学士学位。

“我通过帮助您拓展业务,拓展客户有意义的关系ManyChat的使命推动,而我很高兴取得成功的公司的下一阶段,” Quispe医师说。 “我坚信出色的营销是一项团队运动,我很荣幸有机会帮助领导这个才华横溢的组织。”

关于ManyChat

ManyChat通过结合Facebook Messenger,SMS和电子邮件在适当的时间通过适当的渠道与客户互动,从而帮助电子商务,营销机构和企业发展。现在全球有数十亿人使用聊天进行交流,超过一百万的企业使用ManyChat的聊天营销平台即时与客户建立联系。 ManyChat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旧金山,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提供风险投资。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nychat.com或在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Twitter上关注该公司。

媒体联系人
Fara Rosenzweig
ManyChat内容主管
[email protected]

 

Source: https://manychat.com/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