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20年5月14日- 即时通讯营销平台排名第一的ManyChat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合作,协助公众教育COVID-19。该合作伙伴关系使用Facebook的Messenger来自动共享教育材料,包括更新和预防性提示,从而简化了与大流行有关的对话。聊天包含与以下内容有关的资料:
  • 如何预防生病
  • COVID-19症状以及遇到
  • 这些症状该怎么办
  • 面罩指南以及如何制作自己的指南
  • 如何对家庭和经常接触的表面进行消毒

CDC数字媒体部门主管Carol Y. Crawford说:“ CDC感谢技术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扩大COVID-19预防信息的支持。” “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通过多种沟通渠道共享CDC建议很有意义。”

在此之前,ManyChat与Messenger的合作关系有助于扩大COVID-19的工作量。自成立以来,对话帮助许多人浏览了COVID-19。

ManyCha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Yan说:“ ManyChat很荣幸成为CDC这项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为他们为阻止这种蔓延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希望正在进行的教育工作能够挽救生命,并有助于平缓曲线。”

有关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或访问CDC的COVID-19 Messenger体验,请单击此处

关于ManyChat

ManyChat通过结合Messenger,SMS和电子邮件在适当的时间通过适当的渠道与客户互动,从而帮助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机构和企业发展。现在全球有数十亿人使用聊天进行交流,超过一百万的企业使用ManyChat的聊天营销平台即时与客户建立联系。 ManyChat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旧金山,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提供风险投资。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nychat.com或在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Twitter上关注该公司。

免责声明 CDC对ManyChat的使用并不意味着对ManyChat或其服务的认可。

媒体联系人
Fara Rosenzweig
ManyChat内容主管
[email protected]

 

Source: https://manychat.com/blog/